人才培养
培养模式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人才培养 >> 培养模式

学院采用“4+0”、“双学位”的培养模式,学生不用走出国门就可获得中美双方学位证书。同时,学生在读期间可以根据意愿灵活选择“2+2”或“3+1”的方式完成学业,赴休斯顿大学进行 1-2 年的交流学习。学院开设的三个专业,实行单独制定的培养计划,学生在完成全部学习达到双方毕业要求后,将根据专业获得以下证书:

1. 中方证书: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或土木工程专业;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证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2. 美方证书:休斯顿大学学位证书(Bachelor of Science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或 Bachelor of Science in 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或Bachelor of Science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电子工程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两校为学院毕业生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与双方在其所属国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