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硕士项目正在进行中——Maritime Economics and Logistics结课啦!

2020-07-21  阅读:[]

 

我校“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MSEM)2021的第二门课ECO(Maritime Economics and Logistics)由世界海事大学副校长马硕教授讲授。马教授是港口经济与管理领域非常权威的研究员、专家顾问,同时也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学者。经过为期两周的网课学习,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渊博的学识。

 

 

ECO课程中的很多内容既新鲜又具有挑战性,通过马教授的精彩授课与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对于航运经济学有了深入认知,对航运经济需求、供给、安全及环境管理等有了全新理解。同时,在马硕教授的引导下,学员们尝试用经济学的理论和分析方法,研究与探讨航运领域的各种问题,根据航运业的特点使用经济学一般原理的方法进行分析。

 

 

 

与其他课程不同的是,ECO的课件辅以大量的图表,用来展示一段时间内的经济变化情况。马教授针对每一个变量都悉心讲解,让每位学员清晰、透彻地理解图表的本质含义。根据每日授课内容,马教授设置不同的discussion topics,各个小组自主讨论,于次日进行课堂分享。既提升了学习的效率,也让大家在过程中发现了学习的乐趣!

 

 

不知不觉,课程已经结束了,大家也开始着手复习ECO的考试。虽然是开卷考试,但需要学生熟练掌握课程,考验对图表理解能力和分析能力。

祝大家在ECO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点击查阅“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文字编辑:刘怡君

图文审核:孙大鹏

指导老师:lulu老师

 

 

 

 

 

 

 

 

 

 

上一条:【学院资讯】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十六期“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云开班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