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资讯】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07  阅读:[]


9月3日下午,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金蕾主持。

会议伊始,张金蕾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根据学院工作职责,梳理个人分工与工作配合情况。从学生管理、学院建设、教学管理、财务管理,文化宣传与党政建设等方面,将基础性工作分配到个人,全面、系统、稳步地开展新学期系列工作。

会议期间,张健汇报了近期关于学院新生宿舍(英华二公寓、英华三公寓)的检查情况,为良好的新生住宿条件与环境提供可靠保障;对学院2020级大一学生迎新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在新生入学重点路线实现定点专人负责,以确保疫情期间顺利、安全地迎接每位新生到校。随后,丁圣芸提出迎新工作和学生管理的重要性,表示全力做好学院学生迎新工作的保障与配合。最后,参会人员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张金蕾对学院良好氛围和工作热情表示肯定,期待各位同事继续稳扎稳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确立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为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上一条:“国际文化节” | 期待你的参与
下一条:我校“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硕士项目正在进行中——Maritime Economics and Logistics结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