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美国休斯顿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03-10  阅读:[]



学期伊始,我校与美国休斯顿大学合作交流项目开始2022年秋季学期网申报名,为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项目情况、确定专业发展方向,3月8日晚,国际联合学院邀请休斯顿大学卡伦工学院研究生招生主任、机械工程系副教授杨迪共同举办美国休斯顿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外事秘书李敏鹤主持,通过Zoom会议线上召开,面向校内七个学院二十个专业的本硕博学生。


李敏鹤围绕我校与美国休斯顿大学的合作历程、学生联合培养模式、往年派出学生的学业完成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发展和成效,详细讲解了3+1+1本硕连读、4+2硕士、1+1+1双硕士、全奖直博等项目的选拔要求、申请流程等注意事项,鼓励有出国交流意愿的学生走出去,在不同环境中学习成长。



会上,杨迪根据休斯顿大学卡伦工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细致地介绍了不同专业的科研方向和特色优势,并结合当下国际环境为同学们做出未来的规划建议,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针对项目申请需要的重要信息,他亲切地指导学生如何在相关网站定位和获取,并在现场进行演示说明,鼓励学生借助两校搭建的留学平台和渠道探寻未来的更多可能,欢迎学生前往休斯顿大学开展进一步地学习和交流。



在会后答疑环节,两位老师对奖学金设置、修业年限等各类问题均给予了耐心解答。本次宣讲会旨在为有出国交流意愿的学生提供专业方向和大学规划的新思路,就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据悉,国际联合学院将继续推动与休斯顿大学在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与休斯顿大学教师和学生的交流机会。



上一条:世界海事大学校长Cleopatra Doumbia-Henry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七期“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