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近期项目汇总

2019-11-12  阅读:[]

韩国庆星大学

短期交流项目

项目时间:2020年1月29日-2020年2月14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5日

项目简介:

韩国庆星大学将于寒假期间组织短期游学活动,邀请中国学生体验韩国文化、学习韩语、参观校园、参加韩国学生交谈会,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项目结束,庆星大学将为参加项目的学生颁发项目结业证明。

印尼泗水理工学院

短期交流项目

项目时间:2020年1月29日-2020年2月10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5日

项目简介: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简称ITS)于寒假将举办CommTECH Camp Highlight 2020项目,通过讲座课程、讨论、文化体验、社会观察、名胜游览以及与ITS学生互动等多样化的活动,带领国际生学习印度尼西亚社会、经济和文化。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

短期交流项目

项目时间:2020年1月18日-2020年2月8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日

项目简介:

项目期间,学生可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相关学术课程,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本校学生共同上课,与当地家庭、ISU教师、特邀演讲者等互动交流,增进对美国社会文化及美国高校学制的认识。此外,项目包括观光芝加哥、圣路易斯和斯普林菲尔德等城市,这些城市坐落着包括威利斯大厦(Willis Tower)、密歇根大道 (Michigan Avenue)、圣路易斯城市博物馆 (St. Louis City Museum)、加莱里亚购物中⼼(Galleria Mall)、西部之门 (Gateway Arch)、林肯总统图书及博物馆(Abraham Lincoln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 )、伊利诺伊州议会大楼(Illinois State Capitol Building)和林肯墓 (Lincoln Tomb) 等在内极具代表性的美国社会历史文化标志性建筑。

新加坡国立大学

短期交流项目

项目时间:寒假7天(具体时间待定)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日

项目简介:

本项目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英文要求CET-4以上(大一学生可提供大学英语课程成绩单)。学生将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体验课堂沉浸式学习、课堂小组学习,知名知名企业参访环节。项目课程安排充实丰富,学生将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明。

日本东京海洋大学

硕士项目

项目时间:两年(授予海洋科学/工学硕士学位)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5日

项目简介:

我校海事相关专业大四学生可在东京海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免除入学费、第一年学费、且第二年学费可申请减免。该项目在现有海洋科学技术研究科各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与海洋开发与利用相关的实践教育课程,实现海洋环境的保护和能源的可持续利用,从而培养具备全面专业知识的高级专业人才。

联系方式:

国际联合学院 李老师

电话:8472-5290

邮箱:minheli@dlmu.edu.cn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周 DMU - Swansea International Week
下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实训项目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