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休斯顿大学教授来访系列活动之三:“在美国,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宣讲会

2019-06-24  阅读:[]

Roberto Ballarini教授-“在美国,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讲座 (University of Houston)

讲座主题:在美国,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讲座教师:Roberto Ballarini教授

讲座时间:2019年6月27日18:00-19:30

讲座地点:国际联合学院Classroom B(西山校区中海楼,专业学位楼侧楼3楼)

宣讲会简介:

通过对美国高等教育体系、美国的大学及大学生活、美国大学生对待学位证书、就业的态度等方面的介绍,让学生了解中美大学及学习生活的比较与差异。美国社会重视学位,同时重视实际能力。通过一系列的讲解和介绍,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在美国学习的文化氛围,提前获得相关经验和启示,留学美国的学生可以通过参加学校社团或俱乐部、校园特色活动、学校举办的学术会议或学术论坛、参加志愿者工作或义工组织、访问当地家庭等各种活动更快更好的融入多元的文化氛围,真正拓展国际视野。

教师简介:

Roberto Ballarini教授,现任美国休斯顿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Ballarini教授的主要研究背景是材料与结构力学,其研究领域却十分广泛,包括计算破坏力学、有限元分析、界面建模、材料力学、塑性、弹性损伤、孔力学、热流体力学、粘着摩擦材料的定位分析、混凝土材料的热降解、砌体内壁的地震反应等方面的研究。Ballarini教授擅长采用综合学科研究方法来解决问题,他的研究成果横跨各个领域,发表于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生物物理学、微工程、甚至牙科类期刊。他的研究课题涵盖了高级复合材料、微电子机械系统、天然和合成纳米结构、生物结构、航空结构、应用数学和修复学等。他在包括《科学》与《自然》在内的各种期刊上发表了100多篇论文,他的一些研究项目已在大众媒体上发表,其中包括《纽约时报科学时报》、《美国科学人》、《商业周刊》、《金融时报》和《地理》。Ballarini曾担任ASCE工程力学研究所所长,并担任ASCE工程力学杂志的编辑。他是2019年Raymond D.Mindlin奖章和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学John S. Diekhoff杰出研究生教学奖的获得者。

上一条:2019年暑期亚洲海洋渔业大学学术研讨会报名通知
下一条:美国休斯顿大学教授来访系列活动之二:”Open Hour“教授与你的咖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