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休斯顿大学理工班报名通知(2018级)

2019-06-17  阅读:[]


为激励我校学生参加休斯顿大学合作项目,保证学生能在所喜爱的专业领域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适应国外生活教学环境,我校专门针对该项目成立休斯顿大学理工班,该班级实行学生所在学院和国际联合学院双轨制管理,实行单独的培养计划,符合理工班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选择转入到项目覆盖的其他专业,就读期间可根据语言成绩选择免修大学英语,并参加理工班提供的英语提高课程。项目覆盖全校20个理工科专业,学生前 3 年在我校学习本科课程,成绩合格,达到休斯顿大学本项目入学要求,可申请到该校学习 1 年的本科及部分硕士课程,学业完成可获得我校本科学位,然后继续在该校学习1 年硕士课程,学业完成可获得休斯顿大学硕士学位。

1.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7-6月21日(第17周)

2.招生对象

全校理工类专业大一学生

3.招生条件

自愿申请:

学生有参加休斯顿大学合作项目的意愿;

通过国际联合学院组织的面试:

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能够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英语水平良好:

托福≥60或雅思≥5.0;

GPA≥2.5,并且高等数学以及大学物理第一次考试成绩及格及以上;

家长知情并支持:

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满足参与项目所需的费用,家长签署知情书(详细阅读并知晓《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理工班(转专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可下载阅读),并提供45万的资金证明。

4.报名材料

需将下列纸质版报名材料送至国际联合学院303办公室,刘老师

1.《2019年休斯顿大学理工班报名表》(学院微信公众号下载,步骤:1.关注“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微信公众号;2.“学院资讯”-“文件下载”)

2.在读证明 (打印成绩单机器可直接打印)

3.家长知情书 (父母双方)(学院微信公众号下载)

4.提供45万资金证明 (截止到提交材料前已在父母或监护人名下6个月以上的银行存款或理财或其他资金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户口本复印件 (父母或监护人及个人页均需要)

6.大一上、下两学期成绩单原件 (大一下学期成绩单提交截止到2019年7月22日。若纸质版未出,可先提交截图)

7.语言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截止到2019年8月28日,暑假期间可将成绩单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dlmucic@sina.cn,开学后提交纸质版)

5.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丁老师、刘老师

联系方式:0411-84725290、0411-84723060

学院地址:国际联合学院,西山校区中海楼(专业学位楼侧楼)3楼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大连海事大学-休斯顿大学专业对应一览表

上一条:美国休斯顿大学教授来访系列活动之一:“在美国的学术研究与学习”讲座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国际平行工作坊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