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掌握商业艺术暑期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2019-05-31  阅读:[]

 

项目简介

学校于2018年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今年,新加坡国立大学举办的掌握商业艺术暑期游学项目以课程学习为主,带领学生在短时间内掌握业务成功的关键概念。本课程通过案例演示,为你介绍商业中的关键概念和核心原则,在项目结业前的商业计划竞赛中巩固所有的关键性知识。

项目信息

1.主办大学及合作单位: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和国际海事研究中心

2.项目时长:9天

3.项目时间:2019年7月21日至7月29日

4.项目费:

14800元/人

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课程(包含讲师费、教材费、教室费等)、新加坡企业访问接待费、项目启航仪式、校园导赏参观、结业典礼、集体合影、学习证书、新加坡签证费用、项目期间的全程住宿(双人间、空调、独立卫浴、无线网络)、机场往返酒店、酒店往返大学、企业参访的巴士接送、全球境外保险

5.项目证书:

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学院颁发结业证书、成绩证明及推荐信

招生对象

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学校将为满足规定条件的学生提供国(境)外短期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助,具体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申请要求

(一)申请材料:

(1)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此表填写之后需要指导员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2)中文成绩单

(3)外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项目报名表。

申请材料(1)与(2)见附件。

(二)申请时间:

截止至2019年6月15日。

(三)申请方式:

1.请将申请材料(1)、(2)、(3)送至西山校区国际联合学院(可通过高德地图进行导航)303办公室。

2.请将申请材料(2)、(3)、(4)的扫描件标记上材料名称并打包发至minheli@dlmu.edu.cn。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8472-5290

邮箱:minheli@dlmu.edu.cn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国际平行工作坊开始报名!
下一条: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暑期游学项目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