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秋季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英语培训项目现已启动报名

2019-05-27  阅读:[]

项目优势

○ 招生对象为全校学生

○ 英语听、说、读、写强化学习

我校与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MUN)2019年秋季英语培训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MUN)作为加拿大以学术和研究著称的政府公立学府之一,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在海洋学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项目基本信息如下,项目详情请见附件(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项目简介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的英语培训项目旨在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分为IEP-G 项目和IEBP-G项目两种项目类型。

(一)IEP-G项目

IEP-G项目的全称是The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at Grenfell Campus。IEP-G项目为期12周,参加项目的学生每周需要参加25小时的英语语言课程的学习。IEP-G项目是全日制、非学分项目。

(二)IEBP-G项目

IEBP-G项目的全称是The Intensive English Bridge Program at Grenfell Campus,分为两个课程阶段: IEBP-G Level 1和IEBP-G Level 2。除了英语语言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还可以选修1至2门3学分的本科生课程。其中,IEBP-G项目Level 1课程阶段包含1门本科生课程,以及每周20小时的英语语言课程;IEBP-G项目Level 2课程阶段包含2门本科生课程,以及每周15小时的英语语言课程。

项目时间2019年9月4日 - 2019年12月13日(约3 个月 )

项目费用

(一)学生在MUN期间除正常缴纳我校的学费外,需缴纳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

1.IEP-G:3500美元(可享受500美元减免)

2.IEBP-G(Level 1):2930美元(可享受500美元减免)

3.IEBP-G(Level 2):2250美元(可享受400美元减免)

(二)学生机票、食宿、保险、签证等费用自理。注:费用参考请见原文附件

项目简介

(一)申请条件:

1.IEP-G:

托福40分以上、

雅思4.5以上、

托业500分以上

2.IEBP-G(Level 1):

托福58-69分(写作16分以上)、

雅思5.5(单科5以上,写作5.5以上)、

托业700-800分

3.IEBP-G(Level 2):

托福70-80分(写作18分以上)、

雅思6(单科5.5以上,写作6以上)、

托业805-900分

(二)申请时间:

截止至2019年6月15日。

(三)申请材料:

1.大连海事大学赴国(境)外学习申请表,此表填写之后需要指导员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研究生需导师签字。

2.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英语培训交换项目申请表

3.英语语言水平证书

4.盖章的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

5.护照

具体申请材料1与2见附件。

(四)申请方式:

1.请将申请材料1、3、4送至西山校区国际联合学院(可通过高德地图进行导航)303办公室。

2.请将申请材料2、3、4、5的扫描件标记上材料名称并打包发至minheli@dlmu.edu.cn。

国际联合学院 李老师

电话:8472-5290

邮箱:minheli@dlmu.edu.cn

上一条:2019年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新创业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9年暑假环境主题赴日交流项目——期待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