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暑假环境主题赴日交流项目——期待与你相遇

2019-05-18  阅读:[]

为给更多我校优秀学生搭建前往国外学习交流的平台,我校每年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国外合作院校组织的各类短期学习及文化交流项目。今年暑期,我校打造了两个环境主题的国际项目,鼓励大家走出国门,感受海外课堂学术氛围,领略异国文化风情,拓展国际化视野,提高日后就业与出国深造的竞争力。

学校将为满足规定条件的学生提供国(境)外短期学习交流项目专项资助,相关信息可通过专场项目说明会进行了解:

时间:5月21日(周二)中午12点

地点:西山校区国际联合学院(可通过高德地图进行导航)3楼Classroom B

一、项目信息

二、招生对象

环境相关专业学生或对日本文化及环境相关知识感兴趣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申请要求

申请材料

(1)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此表填写之后需要指导员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2)中文成绩单

(3)外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项目报名表。

2.申请时间

(1)日本上智大学日本环境保护调研(优胜组奖学金)项目:截止至2019年5月29日

(2)日本名校海洋环境科学调研项目:截止至2019年6月25日

3.申请方式

(1)请将申请材料(1)、(2)、(3)送至西山校区国际联合学院(可通过高德地图进行导航)303办公室。

(2)请将申请材料(4)的扫描件发至邮箱minheli@dlmu.edu.cn。

四、联系方式

国际联合学院 李老师

电话:8472-5290

邮箱:minheli@dlmu.edu.cn

上一条:2019年秋季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英语培训项目现已启动报名
下一条:“大学生国际视野培养”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