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随手拍·找春天】好春光等你来发现

2019-04-26  阅读:[]

找/ 春 / 天

2019.4.26-2019.5.5

随手拍·找春天

大连猛烈的风也带来了盎然的春意,为了抓住转瞬即逝的春意瞬间,学院发起“找春天·随手拍”活动。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在指定的地点,按照指定的方式发送你拍摄的关于春天的瞬间,就有机会获得赶走春困之利器:两杯现磨咖啡。领取的方式更简单:可以一人两次,也可以约上小伙伴分享,可以外带,也能在学院休息区品尝。总之,活动方式千万条,作品获奖第一条。具体规则如下:

活动|场地

1.选景需取自学院周围,详情请见下图红色圆圈内。

2.对于不熟悉学院位置的小伙伴,下边的图可能会帮到你。

3.对于对自己拍照技术没信心的小伙伴,请见非常随意的随手拍实例图,360度无死角。

参与方式

【时间】2019.5.5(周日) 下午17:00截止

【参与方式】

1.靠谱的方式:发送原图照片,附加姓名,学号(或工号)以及联系方式到 dlmucic@sina.cn。

2.随缘的方式:直接将原图照片发送至公众号对话框内,并留言注明姓名,学号(或工号)以及联系方式。注:此方式有可能遗漏,请谨慎选择。

评比展示

1.作品收集结束后,将会有专(xue)业(yuan)评(lao)委(shi)进行评比,从中选出3名优胜者获得奖励(通过预留的联系方式联系);

2.除3名获奖者外,学院还会选出若干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3.参加此次活动意味着同意自己的作品被国际联合学院使用于微信平台以及实物展示;

4.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国际联合学院所有。

上一条:2019年休斯顿大学理工班招生说明会
下一条:【讲座预告(今日)】美国休斯顿大学孙力教授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