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SAF 2019年夏秋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

2019-03-15  阅读:[]

关于SAF

Study Abroad Foundation(简称SAF,意即“海外学习基金会”)是我校正式校际合作伙伴,其大学网络平台覆盖全球13个国家、130余所世界高水平院校,旨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学习平台和机会,以期提高学生的整体竞争力。

一、项目内容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校际交流生项目,学生前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50余所海外名校参加学期/学年交流学习。交流期间学生作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

二、19年暑期项目看点

•顶尖大学的暑期科研项目开放

2019年暑期,SAF推出了能进入实验室的科研项目。这个暑假,你有机会进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的生物生命科学实验室进行科研,也可以去阿肯色大学的实验室从事生物与环境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电器工程、运动科学、食品科学、工业工程、机械工程、供应链管理等学术研究。

•更多海外大学接受中国四六级成绩申请暑期项目

继SAF春季学生成功靠四六级+面试的方式申请到伯克利学期学术项目之后,19年暑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华盛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科研项目、阿肯色大学科研项目开始陆续接受中国大学的四六级成绩。

•名校的语言文化项目

哥伦比亚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两所世界顶尖高校提供的语言文化项目(LCP)为那些旨在为以后海外读研而准备提升阅读、写作、辩论、表达能力的学生量身定做,有的放矢地快速提高学生语言能力。

•国际组织项目

通过讲座、案例分析和实地参访对国际组织的历史、机制及运行进行了全面了解,为以后申请在国际组织的实习及就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有顶尖高校秋季及学年项目,更多详情可关注SAF官网及公众号,或亲临宣讲会现场与SAF资深指导老师面对面详谈。现场设有趣味问答及抽奖环节。到场均有礼品赠送。

三、讲座地点

3月18 下午2点 中海楼(专业学位学院后身)3楼 Classroom B

上一条:【讲座预告(今日)】美国休斯顿大学孙力教授讲座通知
下一条:2019韩国庆星大学国际游学项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