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韩国庆星大学国际游学项目通知

2019-03-13  阅读:[]

近几年,随着庆星大学国际化的高度发展,被韩国教育部和出入境管理局认证为国际化优秀大学。在韩国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今年庆星大学将于6月24日 - 8月16日(8周)组织国际游学活动,邀请中国学生体验韩国文化、学习韩语、参观校园、参加韩国学生交谈会,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项目结束,庆星大学将为参加项目的学生颁发项目结业证明。

项目优势

◆报名针对全校学生(不限年级、不限专业)

◆费用合理

◆体悟韩国教学模式

◆学习韩语的好机会

◆丰富的活动体验

◆充实暑假学习生活

◆项目结束颁发项目结业证明(加盖庆星大学校章)

一、报名费用

1.项目费用:2,500元人民币,包括韩语课程费用、住宿费(2人间)、韩国境内接机费、外国人登录费、保险费(包括人身意外险和医疗保险)、教材费、文化体验活动费等。

2.其他费用:护照、签证、肺结核体检、往返机票费、餐费(校餐厅约每天60元)及个人花销由个人承担。

二、报名要求

1.申请条件:

大连海事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2.申请时间:

截止至2019年3月27日。

3.申请材料:

(1)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此表填写之后需要指导员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研究生需导师签字。

(2)中文版成绩单原件

(3)外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庆星大学韩国语学堂入学申请表,此表填写之后需要粘贴一寸照片。

申请材料(1)与(4)见附件。

4.申请方式:

(1)请将申请材料(1)、(2)、(3)、(4)送至专业学位教育学院中海楼3楼Program Office。(阅读全文,提取码 15ft)

(2)报名通过后,国际联合学院引导学生与庆星大学驻华事务所联络,由负责老师指导学生做如下行前准备:交费→ 办理护照(4月10日前)→ 材料准备(5月15日前)→ 办理签证 → 出境(6月24日)

三、院校及城市简介

(一)庆星大学简介:

(1)始建于1955年,位于韩国的第二大城市釜山市中心,在韩国享有最美丽校园之称。

(2)四年制综合性大学、本科设有50多个专业;并设有研究生院(硕士、博士)课程。

(3)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国际化优秀大学。

(二)釜山市介绍:

(1)韩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国际旅游城市。

(2)位于韩半岛东南端,中国一带一路的城市之一。韩国最大的港口城市。

(3)夏天韩国人最喜欢的避暑胜地,具有6个美丽的海水浴场,并拥有可欣赏沿途美丽风景的海岸散步路和登山路,以及大大小小的温泉。

(4)拥有世界级物流港湾的港湾物流中心城市,通向世界的欧亚大陆枢纽城市。不仅如此,还成功举办各种大规模国际活动,有大量世界游客访问釜山,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城市。

(5)海洋性气候,夏天和冬天的温差不大,四季分明,是宜居的城市。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联合学院李老师

电话:0411-84725290

邮箱:minheli@dlmu.edu.cn

上一条:SAF 2019年夏秋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法国全英文授课项目现场招生说明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