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国剑桥大学移动课堂项目宣讲会——敲黑板、划重点啦!

2019-12-16  阅读:[]

宣讲会信息

时间:2019年12月23日(周一)中午12:00-13:00

地点:国际联合学院三楼B教室

参与人员: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学生;

其他学院对经济类、法学类、人文类知识感兴趣并具有一定知识基础的同学。

项目特色

1.世界著名大学;

2.原生态剑桥课堂学习;

3.剑桥学院深度学习;

4.英伦历史学习;

5.移动课堂现场教学;

6. 参加剑桥大学Formal Hall;

7.项目学习证书。

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

2.勤奋学习,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项目内容

该项目主要由课堂教学和现场参访两部分构成:课堂教学由剑桥大学教授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将会被分为小组进行案例分析,讨论,准备和最后进行英语演讲展示;现场教学则为参观英国当地的相关知名企业,听英国从业人员分享行业经验,除此之外还有机会与业内人士交流互动,拓展人脉和视野,提升专业认知。

通过参加该项目,学生将切实感受剑桥大学的学术环境及学术氛围;课程结束后可获得剑桥中心颁发的由剑桥大学授课老师签名的项目课程证书。

项目为期15天,项目费约36000元(视每年实际情况略有不同)。学生另需个人承担往返机票、境外保险和个人购物开销。

学校简介

英国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勋衔:Cantab)始创于1209年,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坐落于英国剑桥。其与牛津大学并称为牛剑,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2020年度位居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3、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7、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4。

往期回顾

上一条:2020年暑期-英国剑桥大学移动课堂项目开始报名啦!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出国(境)交流项目行前培训—2020上半年参加项目的同学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