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休斯顿大学理工班招生说明会

2019-11-27  阅读:[]

为激励我校学生参加休斯顿大学合作项目,保证学生能在所喜爱的专业领域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适应国外生活教学环境,我校专门针对该项目成立休斯顿大学理工班,该班级实行学生所在学院和国际联合学院双轨制管理,实行单独的培养计划,符合理工班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选择转入到项目覆盖的其他专业,就读期间可根据语言成绩选择免修大学英语。现就2020年休斯顿大学理工班招生事宜举行说明会。

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19:00-20:00

2.地点:励志楼104

3.讲座对象:全校理工类专业大一学生

4.宣讲内容:介绍休斯顿大学理工班的报名、录取条件及培养方式

5.联系人:丁老师 84725290 / 于老师 84723990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休斯顿大学

休斯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简称UH,属于研究型大学。其位于德州(Texas)的东南部、全美的第4大城市休斯顿(Houston)。该校学科涵盖以下领域:财经类、法律、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休斯顿大学是美国德州休斯顿的公立大学,位于休斯顿市中心东南区。在1927年3月7日创立,主校区拥有近35000名学生,另有4个分校区,是德克萨斯州的第三大学府。卡内基评一流研究大学。UH的学生平均在他们2年级时就会有他们的第一份实习工作(Internship),而根据官方网站的资料:UH的学生将近8成在毕业后的3个月能够在休斯顿找到工作,而其中有7成的学生在任职后薪水会高于国家标准(national average)。

休斯顿大学工学院(Cullen College of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Houston)实力雄厚,该学院成立于1941年,位于休斯顿大学主校区。工学院全美排名前100,提供8种工程类本科学位和14种工程类研究生学位,工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其中化学工程专业全美排名前10,机械工程专业全美排名前30,并成立全美首个海底工程专业。工学院的专业课程全部获得美国工程与技术委员会(ABET)工程认证委员会的认可,教学科研队伍中有15位美国国家工程学院的专家学者,科研支出26,000,000美元。工学院现有5000多名学生,19000多名校友,学生毕业一年内在德克萨斯州的就业率高达80%。

学院网址:http://www.egr.uh.edu/。

附件:

  2020年休斯顿大学理工班报名表.docx

  大连海事大学与美国休斯顿大学联合培养项目.docx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出国(境)交流项目行前培训—2020上半年参加项目的同学请注意!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周 DMU - Swansea International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