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印尼泗水理工学院寒假(2020年2月19日至2020年3月3日)项目报名通知

2020-01-01  阅读:[]

印尼泗水理工学院寒假项目通知    





   

项目特色



◆体悟国外教学模式,寓教于乐

◆具有当地风情特色的活动体验

◆充实寒假学习生活,二月中旬出发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我校在不断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我校将再次选派学生代表赴印尼参加该校的文化研习营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海外经历,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此次研习营将于2020年2月19日至3月3日举办,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项目简介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简称ITS)于寒假(2020年2月19日至2020年3月3日)将举办CommTECH Camp Exploration 2020项目,通过讲座课程、讨论、文化体验、社会观察、名胜游览以及漂流等多样化的活动,带领国际生学习印度尼西亚社会、经济、文化及自然地貌。




   

   

   

   

费用


1.项目费用:1,400美金/人,包括住宿费、当地交通费、课程及材料费用、餐费、城市游览费用。


2.其他费用:往返机票、签证、旅游保险费及个人花销由个人承担。(保险必买,出行前需向项目负责人提供保单扫描件以证明成功购买保险)




报名要求


1.申请条件:

(1)项目期间大连海事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2)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研修期间每日充实的活动安排。

(3)英语熟练,持有护照。

2.申请时间:

截止至2020年1月10日。

3.申请材料:

(1)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此表填写之后需要指导员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研究生需导师签字。

(2)中文版成绩单原件

(3)外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CommTECH Exploration 2020项目英文版报名表的电子版,

其中Academic/Professional Reference部分由国际联合学院填写。

(5)学生证扫描件

(6)护照照片页扫描件(请确保项目期间护照有效期为6个月以上)

(7)加盖院系公章的导师推荐信扫描件

申请材料1与4见附件,链接如下

https://pan.baidu.com/s/1gQdZB8zP9TWNcxPeXa19hg

4.申请方式:

申请材料1234送至国际联合学院303(导航搜索“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申请材料567发至邮箱yujunjie@dlmu.edu.cn。


 

付款


款明细详见英文报名表的“Payment”栏目。

注:付款金额:1,400美金/人,付款截止日:2020年2月3日。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国际联合学院  于老师

2. 电话:0411-84723990      

3. 邮箱:yujunjie@dlmu.edu.cn



上一条:休斯顿大学“3+1+1”、“4+2” 、“1+1+1”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SAF-2020暑期海外名校交换项目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