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2020-11-18  阅读:[]


宣讲通知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

船舶、海洋与轮机系


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各位同学:


2013年,我校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2018年,两校续签协议并将合作院系扩展至我校三个学院,开展“2+2”本科双学位、“3+1+1”本硕连读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等。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将于11月25日举办国际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为学生详细介绍国际交流项目、大学和院系、格拉斯哥城市概况、课程内容、学制、入学要求、申请手续、学费生活费及毕业去向等相关内容,并解答听众所提出的问题。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 时间:2020年11月25日下午4点

2. 方式:ZOOM会议     

3. 会议ID:957 6879 3147

4. 密码:107890

5. 主讲人:珍尼佛·加扎德、周培林教授(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船舶、海洋与轮机系)



合作院系介绍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的船舶、海洋与轮机系创建于1883年,在船舶设计、轮机工程及海洋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上海软科专业排名全球第8名),在全球范围内为该领域已培养了大量的技术和管理人才。该系设有多门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课程。


邀请信


请感兴趣的同学扫描邀请信中的二维码,

进入微信群,以便咨询与交流。

欢迎同学踊跃参加!




上一条:【活动通知】德国学术交流中心——“高校咨询日”
下一条:【报名通知】2021年韩国国立仁川大学交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