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通知】2021年SAF海外名校交流线上项目

2020-12-09  阅读:[]

世界名校“云”访学


SAF海外名校交流线上项目


我校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合作的“SAF海外名校交流线上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启动,包括2021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伦敦大学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线上课程。该项目由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提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学习机会。具体信息和报名方式如下:


项目内容


1. 疫情当下,学生可参加SAF平台内多所顶尖名校线上项目进行线上交流学习;

2. 学生在美国顶尖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学习,并和全球小伙伴同堂上课、收获友谊;

3. 项目费用降低。在线学习,无需支付签证办理、海外大学食宿、保险等费用;

4. SAF为同学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堂之外”的线上跨文化体验活动--Beyond the Classroom以及Discussion Group。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美国文化,并对海外学习及就业进行了解。

5. 学生将在不影响国内正常学业的情况下,收获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表现优异的同学也有可能获得海外大学教授、老师的推荐信,为今后的升学申请助力;

6.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多所海外大学对于SAF中国合作院校同学给予非托福、雅思成绩申请及延长申请日期的特殊政策。


01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STEM科研方法及研究生预备在线学分项目


  • 内容

掌握STEM领域科研方法、科研论文撰写及发表、国际会议及学术交流相关的专业知识并全面提升科研综合能力;与全球知名大学UC Davis的教授深入沟通,搭建科研领域的人脉资源;掌握申请海外研究生项目的方法并为在科研领域的职业发展做充足的准备;获得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学分(2学分)及国际部官方成绩单。

  • 学习时间

2021年3月25日-6月1日

  •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2月12日

  • 要求

GPA:3.0/4.0

语言:CET4 492 / CET6 450/ IELTS: 6.5 / TOEFL 79


02 寒假SAF—UCLA大数据及商业应用在线项目


  • 内容

什么是数据科学,成为数据科学家所需的技能;用基本术语解释统计推断的含义;确定通常用作统计建模基础的概率分布,使模型适合数据;使用R进行基本统计建模和分析;确认并解释构成a的基本数学和算法成分;推荐引擎(维数降低,奇异值分解,主体成分分析),使用现有组件构建自己的推荐系统等。

  • 学习时间

2021年2月8日-2月26日(春节假期无课)

  •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 要求

GPA:3.0

语言:托福(IBT)80 /雅思6.5 / 四级493/ 六级450 /Duolingo 85 /iTEP 3.0


03 寒假维也纳日内瓦国际组织在线项目


  • 内容

系统性介绍国际组织的运作;云参访维也纳和日内瓦的国际组织资深国际组织专家授课;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安排:学生服务完善;SAF会为学生组织丰富多彩的Beyond Classroom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西方文化,并对海外学习及就业进行了解;提供项目证书。

  • 学习时间

2021年2月15日-2月26日

  •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 要求

GPA:2.5

托福(IBT)79 /雅思6.5(小分不低于6.0)/四级493/六级450/Duolingo 85/iTEP 3.0


04 寒假伦敦大学学院在线学术英语项目


  • 内容

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12人。学生可以获得个性化指导,并充分获得英语交流机会;教学形式多样,兼顾实时课程和录播课程,融合英语教学、个人练习、学术讲座和虚拟参观与一体,使学生全方位提升听说读写能力以及大学阶段所必须的学术研究及学术写作能力。

  • 学习时间

2021年2月12日-2月26日

  •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8日

  • 要求

英语:IELTS 5.0/ TOEFL 45 / TOEIC 600 / CET-4 425 & CET-6 400(如果没有英语语言成绩需要参加UCL组织的语言测试或者线上面试)


项目申请与咨询


  • 国际联合学院 李老师

1. 电话:84725290

2. 邮箱:minheli@dlmu.edu.cn

  • SAF 北京办公室

1. 电话: 010-86465790、010-86465769

2. QQ:1512272501

3. QQ群:125478542




上一条:“寒假读一本好书”——明德书院开展赠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讲座通知】我国高等海事教育与全球海事教育的融合----我校与世界海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