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休斯顿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和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3-17  阅读:[]

宣讲会和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近期,2021年休斯顿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开启报名工作,为帮助感兴趣的同学充分了解项目信息,选择对应的专业进修学习,国际联合学院邀请休斯顿大学卡伦工学院孙力教授开展项目宣讲会。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1. 时间:2021年3月17日16:00

2. 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3.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687 664 215)

4. 线下地点:国际联合学院三楼大会议室

5. 主讲人简介:孙力,休斯顿国际学院美方院长,休斯顿大学卡伦工学院机械系教授。1993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1993年至1997年师从闵乃本院士直博,1997年进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学习,分别于1999和2002年获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硕士和博士学位。2003年进入美国休斯顿大学工作,2016年起担任该校机械工程系教授,现担任海底工程项目主任。研究领域:功能材料和器件制备及应用。目前的科研项目包括:磁性纳米材料的制备、操控和生物医学应用;铁电、压电薄膜器件的研发;多功能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及传感器件的研发等。孙力教授在功能材料和器件领域发表了超过100篇SCI论文,论文被引用超过3000次,H值30。



01 项目简介


· “3+1+1”本硕连读项目:大三学生在我校完成前3年的课程学习后,如达到休斯顿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该校学习1年的本科课程(部分硕士课程),然后继续在该校学习1年的硕士课程。项目结束可获得海大本科学位/学历和休大硕士学位证书。对应报名对象为2018级本科生。

· “3+1+4”本博连读项目:大三学生在我校完成前3年的课程学习后,如达到休大入学要求且通过休大博士生导师面试,可申请到该校学习1年后直接读博。项目结束可获得海大本科学位/学历和休大博士学位证书。对应报名对象为2018级本科生。

· “4+4”本博直通项目:大四学生在我校完成4年本科课程后,如达到休大入学要求且通过休大博士生导师面试,可申请到该校直接读博。项目结束可获休大博士学位证书。对应报名对象为2017级本科生。

· “4+2”硕士项目:大四学生在我校学习完成4年本科课程后,如达到休斯顿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前往该校学习2年硕士课程。项目结束可获休大硕士学位证书。对应报名对象为2017级本科生。

· “1+1+1”双硕士项目:硕士研究生在我校完成第1年的硕士课程后,如达到休斯顿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前往该校进行1年的硕士课程学习,第3年返回我校完成硕士培养计划。项目结束可获得两校硕士学位/学历证书。对应报名对象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


02 报名材料


· “3+1+1”和“3+1+4”项目:简历(CV)英文版;个人陈述(PS)英文版;盖章的本科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护照;托福、雅思或多邻国成绩单;GRE成绩单和三封导师推荐信(次年3月前提供即可)

· “4+2”和“4+4”项目:简历(CV)英文版;个人陈述(PS)英文版;盖章的本科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预毕业证明;护照;托福、雅思或多邻国成绩单;GRE成绩单;三封导师推荐信

· 1+1+1项目:简历(CV)英文版;个人陈述(PS)英文版;盖章的本科和硕士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护照;托福、雅思或多邻国成绩单;GRE成绩单;三封导师推荐信


03 报名要求


· 成绩:本科(硕士)平均成绩≥75;

· 语言:雅思≥6.5或托福≥79或多邻国≥105;

· GRE:数学≥155,词汇+数学≥302,写作≥2(3+1+1和3+1+4项目学生次年3月前提供即可);

· 博士项目需通过休大博士导师的面试;

· 专业:项目覆盖专业以及两校专业对应情况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学生通知”下载。


04 报名 & 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丁老师

电话:0411-84725290

邮箱:minheli@dlmu.edu.cn



上一条:【通知】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1年夏/秋季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宣讲通知】2021年SAF暑期/学期项目宣讲会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