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如何使用EBSCO数据库进行英语资源的学习

2019-12-21  阅读:[]


相信通过上一期的程昕教授的英语学习方法大家一定都受益良多。可能有一些同学会对其中的EBSCO数据库英语资源的使用仍然有些迷茫。那么本期就让我们一起解锁 如何通过EBSCO数据库进行英语资源的学习吧!

1.首先进入海大官网点击进入下方教职工栏目的图书馆界面

2.点击图书馆界面电子资源标签

3.选择EBSCO数据库

4.进入EBSCO数据库后选择Explora--英语原版分级读物的新平台。

5.现在我们就可以在Explora平台首页直接通过搜索栏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学习资料进行英语学习了!

6.点击进入搜索的文献我们可以通过翻译功能翻译成我们想要的语言,通过下方功能键选择合适的播放口音以及合适的语速。同时大家还可以将资源下载方便线下学习!

以上是数据库中资源检索的基本使用方法,如果大家想通过对照自己的蓝思等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资源,那就让我们进一步解锁高级检索功能吧!

1.首先我们在Explora首页点击进入高级搜索页面

2.在高级搜索界面可以输入多个关键词,同时大家可以在下方的蓝思分级框栏中通过限制蓝思等级进而查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资源。

3.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得到更加适合自己蓝思等级的学习资源了。然后大家就可以通过以上介绍的功能进行高效学习了!

希望以上对关于EBSCO数据库英语学习资源的检索功能的介绍能够给予大家帮助,祝愿同学们可以在英语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下一条:名师说·程昕教授英语学习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