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欧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欧洲 >> 正文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简介

2019-12-21  阅读:[]


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名称来自于古老的思克莱德王国,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796年,John Anderson教授决心创办一所大学——一个“学以致用的地方”,面向所有的人——无论性别和阶层,这在当时的英国是开历史先河的壮举。

造船、海洋和轮机工程系有135年的历史,世界第一位造船教授诞生本系(1883年),是英国和西欧洲最大的造船,海洋和轮机工程系,目前老师人数27 人。本科层次设置造船和轮机工程,造船与海洋工程,造船与高性能船舶等专业方向;研究生层次设置,轮机工程,船海技术,海上漂浮物系统,船舶和海上平台结构,海底管道工程,海上新能源,船舶技术管理等方向。

我校与思克莱德大学于2013年在造船和海洋工程、轮机工程专业签订“2+2”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1+1+1”硕士双学位项目、“4+1”硕士培养项目等教育合作协议,依据协议,两校开展本、硕层次的联合培养合作。

官网地址:https://www.strath.ac.uk/

上一条:英国诺丁汉大学简介
下一条:英国卡迪夫大学大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