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欧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欧洲 >> 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简介

2020-04-11  阅读:[]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世界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

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18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此外,在"Table of Tables"、CUG(完全大学指南)、 The Guardian(卫报)、TIMES(泰晤士报)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拉夫堡大学连续五年荣获QS“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

拉夫堡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其一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距离英国诺丁汉大学仅有20mins的距离),其二位于伦敦(与另一个校区1.5h的距离)。在地理位置上,交通非常便利,虽然该校区没有在伦敦市中心,但是可以通过乘坐地铁,仅需10-20分钟就可到达市中心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位于女王伊丽莎白奥林匹克公园内,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研究生型校园。2015年9月,该校区正式开始研究生课程的授课。该校区虽然是一个新校区,然而其师资力量,教学设施都是资深而先进的。

官方网址:https://www.lboro.ac.uk/

上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简介
下一条: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