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亚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亚洲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简介

2020-04-11  阅读:[]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理大(PolyU)”,是一所位于中国香港的亚洲顶级、闻名世界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91位,世界百强名校。香港理工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可追溯至成立于1937年的香港官立高级工业学院,是香港第一所由政府资助、提供工科教育的院校;1947年更名为香港工业专门学院;1972年成立香港理工学院;1994年,香港法例《香港理工大学条例》正式生效,获政府颁授自我评审资格,学校更名为香港理工大学。

      截至2017年10月,香港理工大学设有8所学院29个学系;主校园占地约94600平方米,共有全职教职员工5429名,其中教学职员1352人,研究职员1409人;在校学生27088人,其中本科生15474人,研究生10044人。

      官网地址:https://www.polyu.edu.hk/






上一条:日本亚细亚大学简介
下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