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项目
北美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合培养项目 >> 北美洲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联合培养项目

2020-05-19  阅读:[]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联合培养项目


(一)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本硕连读项目


✦合作院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项目内容: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前3年在我校学习本科课程,然后到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商管理学院学习1年的本科课程,学业完成获得我校本科学位。成绩达到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入学要求,可以继续在该校学习1-2年硕士课程,学业完成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在校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政治学与社会工作专业的大三学生;

✦入学要求:雅思不低于6.5、前三年绩点不低于3.0

✦费用:国外学习期间,学生费用自理,但根据两校协议,学生可享受一定的学费优惠

✦联系方式: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李院长 84723795


(二)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


合作院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

项目内容:“3+1+1”硕士项目

招生对象: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本科三年级的学生

入学要求:

1.全日制本科在读三年级;

2.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本科GPA达到3.0/4.0及以上;

3.英语水平较高,TOEFL80IELTS 6.5

4.本项目接受具有商科专业背景的学生或有志于从事商业管理的学生申请。

费用:1.根据校际友好协议,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给予我校学生1万美元的学费减免。项目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学杂费、医疗保险、接机安排、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括住宿费、生活费、机票以及硕士阶段的费用。

2.进入硕士阶段学习的学生将遵照非本地居民学费和UCR研究生部提出的相关费用缴纳,申请费、学费、学杂费、医疗保险等都由学生个人承担。

联系方式: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孟老师 84726907

(三)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双硕士项目

项目介绍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是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目前有在校生2.2万多名,时代杂志依据学生毕业率及可获得的资助情况将其排名第12017年《华盛顿月刊》最佳大学排名第21。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2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各个学院被多次命名为普林斯顿评论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顶尖学院。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SOBA)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仅有的三个同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分校之一,拥有优秀的科研教学口碑,是全美百强商学院。UCR商学院也是世界最高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所认证的会员,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20%的公司仅从AACSB认证的商业学位课程中招募。SOBA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商业管理者和领导者,众多毕业生任职于IntelCiscoVerizonESRIAdobeLogiteche-BayUnilever等国际知名企业。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滨商学院共同开展“1+1”“1+2”硕士项目。参加“1+1”“1+2”硕士项目的学生,可在两年或三年内完成所有课程:其中第一年在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后,可赴河滨商学院学习一到两年。以上两个项目总录取学生人数每年不超过25人。符合“1+1”硕士项目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河滨商学院授予的金融学硕士或专业会计学硕士学位;符合“1+2”硕士项目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河滨商学院授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入学要求

(1)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报名;

(2) 在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所有课程成绩良好(含)以上,以官方成绩单为准;

(3) 托福机考80分,或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4) GMAT成绩:(i)申请工商管理硕士,弹性工商管理硕士和会计学硕士的应符合GMAT580分或相当水平的GRE(ii)申请金融学硕士的应另外达到GMAT数学成绩部分前85%或相当水平的GRE

(5) 总金额为45万人民币的资金证明;

(6) 学士学位证书,官方成绩单(GPA3.0或以上);


报名时间

每年10-次年4


咨询方式

孟老师 84726907


上一条:美国曼达尔学院“1+2+1”联合培养项目
下一条:美国杜兰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3+1” 本硕连读项目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