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换项目
德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交换项目 >> 德国 >> 正文

德国屈内物流大学校际交换项目

2020-05-19  阅读:[]

德国屈内物流大学校际交换项目

 

合作院校:德国屈内物流大学

项目内容:

德国屈内物流大学位于德国港口城市汉堡,是一所受德国国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私立大学,是一所物流科学教育和科研学术中心。在2014年Handelsblatt(德国商报)排名中,德国屈内物流大学位列德国科研机构研究能力第三位,以及2014年CHE(德国高校排名)中学生评价排名第一名。拥有国际化科研团队、卓越的教员、挑战性课程、大量实地考察。与50多个公司有合作关系,包括工业、物流、贸易和咨询领域。学校的独特性在于教学内容涵盖企业内部、直至交通和海运的物流问题,同时又把它们与经济工程结合为一体。交换生在德国可参与学习的本科课程包括:管理学、工商管理;硕士生课程包括:管理学、全球物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大四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可以申请报名,交换前需完成大连海事大学培养计划的全部课程,交换期为4-5个月。

招生对象: 我院相关专业大四本科生、研究生

入学要求:托福90分及以上;雅思6.5分及以上

报名时间:每年8-9月份/3-4月份

费用:

交换学习期间,只需向我校交纳和本专业在校生相同的学费,不需向德方院校交纳学费,其余费用(食宿、国际旅费、保险、资料、签证费等)自理。

联系方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陈老师 84724590


下一条:德国不莱梅大学校际交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