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MSEM硕士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MSEM硕士项目 >> 正文

世界海事大学简介

2016-04-08  阅读:[]

世界海事大学 (World Maritime University,英文缩写WMU) 成立于1983年,由国际海事组织(IMO)创设。致力于为世界各国海事系统,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海事系统,培养高级海事管理人才和航运管理人才,学校总部设在瑞典的马尔默。

学校设有航海教育与培训、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海事管理、航运与物流管理、港口管理以及海商法与政策等学科,每年为约80个国家培养近百名硕士研究生和多名博士研究生。目前,世界海事大学的任课教授来自著名航运公司、国际组织、著名大学等,在各自领域都有很高的造诣,为世界海事大学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教学。

截至目前,世界海事大学已经为世界上167个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海事管理人才。大部分毕业生都致力于海事管理与航运安全及海洋环境的保护工作,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国际组织、各国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担任要职,并在这些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知名毕业生有现任的IMO秘书长林基泽、原土耳其总理HE Binali Yildirim、原土耳其交通部部长Suat Aka、塞拉利昂海事局执行董事兼首席行政官Alhaji Wurroh Jalloh博士以及多名在我国交通部海事系统内担任重要职务的领导人。

作为国际上最优秀的海事教育与培训研究中心,学校一直致力于推进海上运输领域标准、制度的制定,航运经济理论的国际性交流等。


上一条:关于我校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举办“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硕士项目”2015年度自评报告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