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中外教学负责人线上研讨会

2021-01-25  点击:[]

休斯顿国际学院

教学负责人线上研讨会

2021.01.21-25


为了更好地部署下学期教学工作,交流合作办学过程中教学与管理工作,研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对策,推进休斯顿国际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休斯顿国际学院于1月21日、22日和25日分别召开了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双方教学负责人线上研讨会。

休斯顿大学卡伦工学院副院长Jagannatha Rao、机械工程系主任Pradeep Sharma,电子计算机工程系主任Badri Roysam、副教授Miao Pan、助理教授 Jiefu Chen,土木工程系主任 Roberto Ballarini;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刘社文、副院长(休斯顿国际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刘志杰、教师王肇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毕胜、院长助理(休斯顿国际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晶泊、教师怀率恒,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飞、教师张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休斯顿国际学院院长张金蕾、美方院长Li Sun共同主持。


线上研讨会

教学研讨会上,张金蕾首先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我校在学院教学所做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同时结合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学情分析,她指出双方在课程的对接中配合紧密,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态势良好。


217AE

  

双方三个专业教学负责人随后对接下来的教学任务、课程安排、授课承担等细节进行深入讨论。休斯顿大学教学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原因,部分课程暂无法进行线下授课,针对此情况,休斯顿大学在硬件设施和教学设计方面都进行了优化以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2923A


我校教学负责人提出针对休斯顿大学的线上课程,各专业将安排专业老师进行全程跟课及课下辅导,保证教学质量。随后,参会双方对师资培养、教学材料共享、教学改革等问题进一步进行探讨。


23385


此次研讨会,深化了双方对中外合作办学宗旨和目标的认识,提高了双方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证,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码关注我们

国际联合学院

(休斯顿国际学院)


上一条:“从导师团队到学习超市”——休斯顿国际学院构建“以学生为中心”学风建设联动机制 下一条:We Meet, We Share | 跨越11488公里,只为与你相遇在这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