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4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9日下午,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国际联合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张金蕾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动员大会上,张金蕾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校党委部署的“怎么看——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怎么担——把握组织要求和思想要求”“怎么干——严格做好关键动作”三个层面的内容以及学习党史既要把规定动作完成好,又要根据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成效的具体要求。



其后,张金蕾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思路进行部署,她指出,学院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学习教育工作实施计划和指导组的要求,及时推进工作,围绕“学、忆、思、行”四个方面,学党史、忆初心、思发展、见行动。具体包括三项举措: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有实招、见实效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营造浓厚氛围,有特色、有亮点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最后,张金蕾在总结中提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务必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活动,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实际成果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心有所向,持之以恒” |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院长见面会 下一条:【教学研讨】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工程计算导论”线上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