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开讲!

2021-04-19  点击:[]

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受邀为国际联合学院师生开展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在知行楼401举行。



本次的主讲人赵涛以时间为主线,讲述了1949年至1978年党领导人民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史,让大家充分领略了我们中华民族是如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更从党的真实历史当中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张健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儿。党史要学深悟透,也要践行做实。我们要立足国际联合学院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从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到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本次学习内容充实、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自己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到了前行的奋进力量。

国际联合学院院长张金蕾、办公室主任丁圣芸、团委书记张健,以及50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



上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学史力行”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教学研讨】休斯顿国际学院举行数学、物理引进课程教学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