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物理实验》筹备研讨会

2021-06-08 刘鸥 点击:[]


6月3日上午,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物理实验》筹备研讨会。院长张金蕾、美方院长Roberto Ballarini、外方授课教师、中方助课教师、双方助教及教学秘书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休斯顿国际学院中美双方院长共同主持。


张金蕾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课程及授课、助课教师情况,明确了助课教师和助教学生在课堂中的工作职责。特别强调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物理实验》采用“线上授课+线下助课+线上线下平行答疑”方式进行。


Roberto Ballarini向外方教师介绍大连及大连海事大学,并给予极高的评价。同时,强调了学生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提高英语学习技能的途径。


本学期双方将使用大连海事大学的BB学堂进行授课及测试等活动。研讨过程中,参会教师就线上授课所使用的平台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休斯顿国际学院高度重视外方课程引进工作,在主动借鉴学习外方的先进教学理念与方法的同时,积极融入我方的优秀做法,充分同时扮演好“合作者”与“开发者”的角色,更加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需求,切实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质量,促进学院的内涵式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创新“四个+”扎实修好党史“必修课” 下一条:对标互动找差距,勤学力行开新局——国际联合学院赴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