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对标互动找差距,勤学力行开新局——国际联合学院赴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交流学习

2021-06-04  点击:[]

对标互动找差距,勤学力行开新局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问题、广谋良策、凝聚共识,推动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6月2日,国际联合学院院长张金蕾、党支部书记邵广、副院长何剑彤以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交流学习。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占敬敬接待张金蕾一行。莱斯特国际学院副院长谭振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以及综合办公室、学生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占敬敬介绍了莱斯特国际学院的整体情况,分享了机构评估、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果、师资队伍建设、英语教学改革、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张金蕾从师资安排、教学质量保障、学生语言能力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对我校国际联合学院的情况进行介绍。张金蕾表示,短短几年时间,莱斯特国际学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探索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路径,本次交流学习学到了很多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返校后将尽快将所学经验整理消化,投入到解决问题的实践中。随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的建设、学生事务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



张金蕾一行还参观了莱斯特国际学院楼宇文化、资源室、小班英语教室、智慧教室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

作为兄弟学院,我校国际联合学院和莱斯特国际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互动机制,本次学习更是为学院进一步谋划“十四五”发展,完善育人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工作思路和宝贵的经验积累。



上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物理实验》筹备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