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多措并举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2021-07-05  点击:[]

高质量的生源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对外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休斯顿国际学院精准发力,全面服务,多措并举,切实推进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高度重视,做好招生宣传顶层设计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工作实效性,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统筹规划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确定线上线下相结合,划定一二三类重点地区,精准发力。


学院班子率先垂范,副院长何剑彤带队前往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等招生现场咨询会和2021年重庆市第十七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广泛介绍我校办学条件、学科建设、毕业去向、招生政策以及往年录取分数和位次等;详细解答休斯顿国际学院关于专业设置、学位授予、办学模式等问题。学院宣传工作组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现场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全员参与,筑牢招生宣传工作基础


加强学院宣传,院长张金蕾参与了“2021高校招生光明大直播”“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高招进行时”等,通过多种形式带领考生和家长探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优势和特点。在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招生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发动兄弟学院的有效力量,主动联系责任区域内各学院负责人,开展培训,转发宣传材料。学院拍摄招生宣传视频,针对考生关注问题制作专业问答开展系列新媒体推送,及时更新学院网站,安排专人值守学院咨询电话答疑,广泛发动联系有效资源,通过多种途径将招生政策和信息传递给目标考生。


创新手段,突出招生宣传工作亮点



打造“青春先行家”系列微信推送,优秀学长向高中学子分享自己在海大的学习生活感悟,拉近与学生及家长的距离,用VLOG和短视频向他们展示校园生活、学习感悟,使招生宣传跳出文字宣传材料的局限。设立学院单独的招生宣传QQ群和微信群,通过融合创新,点对点、一对一为考试和家长提供咨询平台,打造“精准化、零距离、全天候”的线上宣传“云阵地”。


休斯顿国际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思路,以考生需求为中心、以规范过程为抓手,精心筹划,多措并举,全面、稳步、有序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调研 下一条:英文百年党史展打造沉浸式育人“文化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