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点击:[]


7月12日下午,国际联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郑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邵广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邵广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行动指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邵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层层深入、入脑入心,全面把握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实际困难,进一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定位、促发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组织召开《学术英语》教学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聚智合谋·协同共进”——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院级机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