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智合谋·协同共进”——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院级机制会

2021-07-13  点击:[]


7月7日上午,休斯顿国际学院举行院级机制会暨中美双方行政管理团队见面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休斯顿国际学院院长张金蕾,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邵广,副院长何剑彤,美方院长Roberto Ballarini,美方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金蕾和Roberto Ballarini共同主持。Roberto Ballarini首先对美方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美方团队的人员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重点介绍了新任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的学术背景、工作经历以及工作分工。随后,Alejandrina Campanella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张金蕾代表中方团队对美方团队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她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国际交流与高等教育面临严峻挑战,两所大学携手并进,克服困难,以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开展全方位、高水平合作,这使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更加令人期待。


随后,双方团队成员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对学院教育教学事项作了进一步讨论。


此次会议,进一步优化了双方工作机制,标志着双方合作办学工作向提质增效的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为学院开展合作教学研究、国际化协同管理以及全过程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联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