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2021-07-12  点击:[]

7月6日-9日,教育部第302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在成都举行。我校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邵广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并在7月9日的“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享”环节作《主题党日经典工作案例》交流发言。


本期培训班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四川大学)承办,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题,设置了条例解读、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单元,来自全国98所高校的基层党建和思政教育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中,邵广以“党史·当时”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分享为切入点,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设计思路、具体内容与实施过程、活动特色与主要成效、经验和启示等四个方面,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贯彻落实条例,充分发挥高校二级党组织的作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仁的肯定和赞赏。

上一条:“聚智合谋·协同共进”——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院级机制会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