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7日上午,国际联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邵广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总结了支部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表示支部半年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完成了“四阶段史”的党史教育,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期间支部采取了多种创新性的党史教育形式,如掌上党史课堂、沉浸式情景党课等。随后他表示,支部当前以及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步开展,支部将充分结合学院工作,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展现到为师生服务中去。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个人承诺践诺情况开展党性分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相聚云端,共话成长” | 休斯顿国际学院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下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系列引进课程筹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