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系列引进课程筹备研讨会

2021-07-27  点击:[]

7月20日、21日,休斯顿国际学院线上召开四场引进课程筹备研讨会,其中包括《专业英语写作1》《电路分析》《计算机辅助制图》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双方负责人见面会。院长张金蕾、美方教学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英语组负责人程昕、美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Badri Roysam、中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晶泊、相关课程美方授课教师和中方助课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休斯顿国际学院中美双方院长共同主持。



四场会议均以双方参会教师自我介绍环节展开讨论。在讨论中,明确了授课教师、助课教师和助教学生在课堂中的工作职责。因受疫情影响,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的引进课程,将继续采用“线上授课+线下助课+线上线下平行答疑”方式进行。双方将使用学校的BB学堂进行授课及测试等活动。研讨过程中,参会教师就线上授课所使用的平台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此外,确定了课程教材、明确了课程授课内容,为授课教师与助课教师建立起良好沟通的桥梁。



为完善优秀教育资源引进机制、推动教育创新改革,休斯顿国际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中美双方共同探讨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方法革新与内容融合创新,发现中外合作办学未来的更多可能,切实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质量,促进学院的内涵式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国际联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领导班子为全院师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