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封中秋晚会邀请函

2020-09-29  点击:[]


2020/10/1

邀请函

Letter of Invitation



致志愿者&三位教官


9月11日,是我们迎新的日子。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与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友好学院的老朋友一起组成了独一无二的志愿者团队,协同完成了迎接新同学报到的工作。

9月14日,是训练开始的日子。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刘奎进教官、航海学院的孙鹏飞教官和马骏懿教官承担起带领新同学训练的任务,与休dundun和海sisi一同挥洒汗水、炼筑意志。

9月20日,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的日子,典礼上播放了热心的志愿者学长学姐为新同学制作的小视频,记录了迎新和训练的点点滴滴。

时间飞逝,转眼已至中秋佳节。对每一位志愿者和教官的热心帮助和无私奉献,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在此,诚邀各位出席学院2020年中秋晚会。

时间:2020年10月1日18:00PM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04

人员: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师生


国际联合学院

(休斯顿国际学院)

2020年9月29日




上一条:国际新媒中心招新 下一条:即将开始招生丨海大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获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