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沙塔课堂” | 关于评选“我心中的好老师”活动的通知

2020-11-25  点击:[]

“我心中的好老师”

 评选活动通知


沙塔课堂


“沙塔课堂”是学院为汇聚同学们的英语能量,发挥大家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各自的优势与特长,提升学院学生整体英语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20年10月5日起,历时23天,近70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每天晚22:30准时走上“讲台”,173名同学参与其中、受益匪浅。







众人拾柴火焰高,“沙塔课堂”凝聚了每一名主讲同学的智慧结晶,学院将“沙塔课堂”的教学成果汇编成册,即日起通过“邮箱+微信”的形式分享给学院的每一名同学。我们坚信“沙塔课堂”积攒的能量一定可以为大家的英语考试助力。


评选活动


在“沙塔课堂”开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同学们喜欢的“好老师”,为了表彰他们的优秀表现,现启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评选活动,每专业2名。希望获评的“好老师”可以继续打磨自己的专业水平,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成为大家喜爱的“英语专家”,成为“沙子”中的“钻石”!

  • 评选时间:11月27日-28日

  • 评选方式:微信小程序投票(详见中队群)

  • 获评奖励:证书和精美小礼品

  • 联系方式:张天宇 15605728959  杨雯尧 84727930



上一条:【活动征集】HII Chat 和海大熊携手,与你不见不散 下一条:【活动通知】第一季休斯顿国际学院寻宝行动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