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征集】HII Chat 和海大熊携手,与你不见不散

2020-12-11  点击:[]

- HII Chat 和海大熊携手,与你不见不散 -


征  集


什么是HII Chat?


作为HII Newsletter的固定板块之一,HII Chat是一个大连海事大学和休斯顿大学师生交流和讨论热点问题的互动平台。同学们当月提出对休斯顿大学感兴趣的问题,下个月将由对方学生或教职员工进行反馈,同时提出关于我校学生学习、生活、娱乐等方面的问题。


征集内容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第一期(9月份)的HII Chat中,我们征集到了电信二班刘金泽同学的来稿,向休大同学们介绍了我们学校“百团大战”活动,使他们对我们的校园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近期,我们收到了休大两位同学的回信:担任Introduction of Engineering课程助教的 Lance Chin同学在来信中和大家分享了public speaking的一些小tips,辅修汉语的Queen Epomba同学则向我们介绍了休大的迎新活动:Cat’s Back,两位同学的来稿刊登在HII Newsletter 第二期 HII Chat版块上。




第三期HII Newsletter面向学院所有师生征集HII Chat内容,来稿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回答问题:请针对其中一位休大同学的提问进行回答;第二部分提出问题:请就你感兴趣的有关休大的问题进行提问。


提交要求

🌟 字数不超过300字,中英皆可,英文更佳;

🌟 文末提供完整的联系信息(姓名、专业、电话号码);

🌟 在2020年12月18日前将word版文件提交至hiinewsletter@dlmu.edu.cn,邮件中请备注HII Chat 以及回答了哪一位同学的提问。


获选奖品

🌟 被选中的来稿经作者与HII Newsletter编辑部的共同修改润色后,将在下一期进行刊登并会得到休斯顿大学师生的回复,是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

🌟 凡是被 HII Newsletter编辑部选中的来稿,作者均可获得4款海大熊(海大大)中的任一款,具体是哪个海大熊(海大大)与你有缘,就要看你的领奖速度了,先到先得!





咨询&联系方式

邮箱:hiinewsletter@dlmu.edu.cn


国际联合学院

(休斯顿国际学院)




上一条:科学防疫,从你我做起! 下一条:“沙塔课堂” | 关于评选“我心中的好老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