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HII Chat:新年第一期由你做主!

2021-02-19  点击:[]

什么是HII Chat?


作为HII Newsletter的固定板块之一,HII Chat是一个大连海事大学和休斯顿大学师生交流和讨论热点问题的互动平台。同学们当月提出对休斯顿大学感兴趣的问题,下个月将由对方学生或教职员工进行反馈,同时提出关于我校学生学习、生活、娱乐等方面的问题。


征集内容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在第三期(2020年11月)HII Chat板块中,我们征集到了电信一班姚远和机械二班方震宇两位同学的来稿。姚远向休大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琳琅满目的美食和吉祥物“海大大”;方震宇介绍了我们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方法上的一些困惑。第四期,我们收到了休大两位同学的回信:其中,有我们熟悉的Lance Chin同学,也有新朋友同时也是工程概论课程助教的Lilly Roelofs同学,他们分享了美国的新年习俗。Lance Chin同学对方震宇同学的问题做出了反馈。两位同学的来稿刊登在HII Newsletter第四期的HII Chat版块上。第五期HII Newsletter面向学院所有师生征集HII Chat内容,来稿内容不限,可以谈谈中国新年的传统、年夜饭,也可以聊聊假期生活等。如果有对休斯顿大学感兴趣的问题,也欢迎写下来,休大的同学会在下期给你反馈。


Issue 03 - HII Chat


Issue 04 - HII Chat


提交要求


· 字数不超过300字,中英皆可,英文更佳;

· 文末提供完整的联系信息(姓名、专业、电话号码);

· 在2021年1月15日前将word版文件提交至hiinewsletter@dlmu.edu.cn,邮件中请备注HII Chat。


获选奖品


· 被选中的来稿经作者与HII Newsletter编辑部的共同修改润色后,将在下一期进行刊登并会得到休斯顿大学师生的回复,这是一个宝贵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 凡是被HII Newsletter编辑部选中的来稿,其作者均可获得海大定制便利贴一份。



上一条:【报名通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下一条:2021年休斯顿国际学院线上小年夜联欢晚会开播在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