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向党 · 歌声嘹亮”云端歌赛的通知

2021-05-26  点击:[]

青春向党·歌声嘹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通过嘹亮动听的歌声启迪同学们对“音乐美”的认识和兴趣,重温红色历史,涵养精神动力,从歌曲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引导大家初心不改、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国际联合学院特举办“青春向党·歌声嘹亮”云端歌赛。有关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休斯顿国际学院全体师生。

二、参赛形式

通过“全民K歌”app发布作品链接,通过学院官微发起线上投票,我们将选取大家最喜欢的声音进行奖励。

三、表演形式

独唱、合唱等形式均可。

四、参赛曲目

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相关的爱党爱国歌曲均可参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云端歌赛设置大家最喜欢的声音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将为获奖同学准备精美奖品。

六、作品提交

请将作品的“全民K歌”链接于2021年5月30日17:00前发送至蔡秉昂微信[cai13735319989],我们将于5月31日发起官微线上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3日,最终结果将于6月4日公布。

联系人:蔡秉昂,电话:13735319989。


国际联合学院

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重磅预告 | 休斯顿国际学院“HII知行讲堂之师说新语”明日开讲! 下一条:“心铃点映”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