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拔节计划”之“国际新鲜人成长论坛”的通知

2021-08-05  点击:[]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创新型工科人才。为了让学院2021级新生抢先了解、更早融入、加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以分享开路,以思维破局,为他们学习生涯的成长和人生价值的增加做到唤醒、引领、启发、赋能,培养打造他们的“中国心、国际范”,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决定面向2021级新生实施“拔节计划”,并定于近期开展“国际新鲜人成长论坛”。



一、论坛主题


从这里,走向世界。


二、论坛安排


· 时间: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9:00

· 地点:国际联合学院会议室、线上腾讯会议平台

· 参加人员:休斯顿国际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全体朋辈导师

· 发言人员:学院管理团队成员、朋辈导师、2021级新生征文入选者、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

· 论坛特色:年轻人给年轻人讲故事


三、论坛征文


征文要求:论坛面向全体2021级新生征文,中英文均可,鼓励英文,征文须围绕论坛的主题,结合自己对大学的理解,充分剖析个人特点,在调查研究、理据充分的基础上,做出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规划或畅想;同时论坛面向全体2020级学生征集“最想讲给学弟学妹听的大学故事”,须结合个人经历,进行某一方面的大学学习生活分享。字数限3000字以内,优秀征文将在“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公众号予以展示,杰出征文作者将做论坛交流发言。

投稿方式:征文以电子稿件形式提交,征文须于8月16日(星期一)前,发送至邮箱shaoguang@dlmu.edu.cn,邮件主题写明“专业年级+作者+征文题目”,可附个人简介及照片。


四、奖励办法


按照投稿数量和质量,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对获奖的个人进行表彰,发放证书和奖品,给予综合素质加分。特等奖在“国际新鲜人成长论坛”发言,学院管理团队对所有征文进行一对一点评指导。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

2021年8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寻找开学典礼发言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Result Announcement】HII 2021 Peer Mentor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