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寻找开学典礼发言人”活动的通知

2021-08-09  点击:[]

“寻找开学典礼发言人”


各位2021级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休斯顿国际学院大家庭,我们即将相聚在美丽的海大校园,你们准备好了吗?为了让你们抢先了解、更早融入、加快适应大学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学院拟定于2021年9月12日举行开学典礼。为展现2021级新生优秀风采,鼓励学生全面发展,现面向全体2021级新生开展“寻找开学典礼发言人”活动。


围绕主题“我的大学梦—从这里走向世界”,征集中、英文发言各1篇。

发言内容必须真实可信,思想积极健康,内容可包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中文普通话或英文发音标准,仪态自然大方。有过校级(含)以上语言表达类活动的经历(如主持、演讲、辩论等)。请报名选手自备发言稿和发言视频,文稿要求1000字左右,视频要求MP4格式,5分钟以内,图像清晰。


其他素材征集


· 征集新生家长寄语视频(中英文不限),内容可为家长对新生的叮嘱、教育、期望等,表达出希望孩子能够全面发展,担起学校和社会的重任,成为党和国家栋梁之材的寄托等内容,时长2分钟以内,手机横屏拍摄即可,构图精美,画面清晰不抖动;

· 征集主题《建党百年看祖国》视频,内容可通过展示家乡风貌呈现,建议拍摄时出镜介绍家乡美景、文化、历史等内容,体现出激动喜悦之情,时长5分钟以内,手机横屏拍摄即可,构图精美,画面清晰不抖动。


投稿方式和奖励方法


以上作品素材请于2021年8月28日之前以电子稿件形式提交,发送至邮箱912592983@qq.com, 邮件主题写明“专业年级+作者+投稿素材名称”,可附个人简介及照片。

按照投稿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对获奖的个人进行表彰,发放证书和奖品,给予综合素质加分。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公众号展播,优胜选手将在新生开学典礼发言,欢迎新生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



上一条:镜像 · 暑假 | 说出你的故事...... 下一条:关于举办“拔节计划”之“国际新鲜人成长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