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HII英语学习资源 | Writing Center & Open Hours助你一臂之力

2022-04-07  点击:[]

HII英语学习资源

It's now or never


为营造优良的英语学习环境,搭建地道的英语能力练习平台,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写作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小编整理了海小斯、海小顿可以获取的英语学习资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小伙伴们快快抓住机会,行动起来吧!


一、休斯顿大学英语写作指导中心


休斯顿大学为在籍学生提供免费的英语写作线上指导。同学们可自行预约指导教师进行线上指导,指导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提供作业英语语言修改建议,推荐英语写作插件等。线上指导的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1. 注册/登录

同学们可通过以下链接注册/登录英语写作线上指导中心(Writing Center):

https://uh.mywconline.com/


2. 预约

登录后,结合自身时间和指导教师时间预约。其中,白色区域为对应指导教师可选时间段,如下图示。



请注意,预约时需考虑时差。当前,线上指导的开放时间为:

休斯顿时间

周一至周四 08:00-19:00

周五 08:00-16:00

北京时间

周一至周四 21:00-次日08:00

周五 21:00-次日05:00


3. 填写预约表

预约时间确认后还需完成预约表以供指导教师参考。预约表中需注明作业的课程名、授课教师、断线情况下的联系方式(推荐休斯顿大学邮箱)以及预计讨论的内容简述。待指导的作业可以以附件的形式上传。

另外,当作业页数超过3页时,请将预约表截图,并以附件的形式添加。

完成上述流程后,英语写作线上指导预约成功。接下来,请同学们积极准备并按时参加。


二、OPEN HOURS口语练习生


为锻炼同学们口语能力,提高英语应用水平,增强多邻国等语言测试口语技巧,学院现已重新举办“OPEN HOUR口语练习活动”,以与外教英语会谈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平台。


1. 活动介绍

(1)活动对象:休斯顿国际学院全体同学,优先2021级未通过多邻国语言考试的同学。

(2)活动内容:与外教进行1对1或1对少(不超过3个)英语会谈。会谈可围绕自行准备话题或推荐话题进行并可向外教请教提高口语水平的建议。

(3)活动时间:每组10-20分钟。单人建议10分钟,多人建议20分钟。外教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Alan

周一、周三、周六下午13:30-14:30

Kimberly

周三、周四、周五下午16:00-17:00

Johnny

周三下午13:30-15:00

每周活动时间或因外教时间安排略有调整,请以小程序和活动预约群内通知为准。

(4)活动形式: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2. 报名预约流程

(1)报名。同学们可通过海报中小程序了解活动详情并取得活动预约群二维码,随后扫码入群。(二维码有效期有限,请以小程序内为准)



(2)预约时段。入群后请同学们更改群内备注(建议“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并将下一周的意愿时段和个人信息填入腾讯线上文档《时间预约表》。请注意按照先来后到顺序填写,不要覆盖其他同学的预约时间。预约需于当周周五20:00前填写完成。

(3)预约成功。预约成功后,将有专人与同学们确认预约成功信息,邀请进入活动实时沟通群并提前告知腾讯会议信息。

(4)妥帖准备。请按时登录腾讯会议并积极准备口语练习,包括自我介绍和口语话题。




上一条:什么?一位难求的Open Hours位次增加啦! 下一条:“与光相遇,逆境前行” |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逆商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