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什么?一位难求的Open Hours位次增加啦!

2022-04-16  点击:[]

什么?Open Hours一位难求?

什么?新用户老用户都说好?

什么?位次增加是真的假的?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口语练习需求

回应同学们火爆的报名热情

Open Hours口语练习生活动

决定增加时长,提供更多可预约位次


Kimberly老师

延长了周四、周五的时长

Johnny老师

增设了周三、周五的时间段


活动信息


1. 活动对象:休斯顿国际学院全体同学

2. 活动时间: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独角兽英语社团与外教协调后安排,每组20分钟。

3. 活动内容:与外教进行1对1或1对少(不超过3个)英语会谈。会谈可围绕自行准备话题或推荐话题进行。

4. 活动形式: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5.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教师介绍


Alan


他是一位幽默风趣活泼开朗的美国老师。对中国历史有些许研究,他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来到中国,见证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和繁荣的历程,为此,他与中国结下了巧合的良缘。他爱好及其广泛,阅读,旅行,闲聊畅谈都不在话下,在烘焙方面也是一好手,与他交谈,你总能与他在某一领域擦出激烈的火花,或是科学,或是艺术等。他酷爱中国的大好河山,喜欢遍游中国的各个角落,对大连这座城市也是情有独钟。期待你与他之间发生的故事!


Kimberly


她是一位具有17年教学经验的教师,是加拿大人。她专注于英语口语的教学,对英语发音和表达有着独到的见解。如果你想深入提高你的口语水平,那么她可能会成为你的良师益友。


Johnny


他是一位富有魅力的澳大利亚籍老师,拥有12年教学经验。他从事过商务英语,写作英语,口语英语的教学,有着非常广泛的受众群体。如果你愿意,他将会热情提供给你学习英语的宝贵资料和经验看法。



上一条:Explore HII | 休大教授带你走进专业前沿 下一条:HII英语学习资源 | Writing Center & Open Hours助你一臂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