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元旦纪事一二三

2021-01-03  点击:[]


元旦纪事

一二三


时光流转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元旦假期已接近尾声,这三天你是如何度过的呀?虽然疫情在2020年的尾巴将休dundun和海sisi们留在了校园之中,但这丝毫无法减弱元旦浓浓的“节味”。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元旦休dundun和海sisi们是怎么度过的吧!


布置寝室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宿舍当然也要焕然一新。有的宿舍早早采购了对联、福字等装饰品,让原本光秃秃的寝室增添一份节日喜气;有的宿舍开展大扫除,拂旧尘,迎新年,用一间干净整洁的寝室开启崭新可盼的2021。



宿舍party




镜头一转,来到男寝,哇!竟然有蛋糕!不同寝室的“邻居们”凑在一间宿舍里一起分享美食,倒数钟声,跨越2020,这个元旦不孤单!


学院送温暖


   


咚咚咚,开门一看,原来是院长和老师一起来给休dundun和海sisi们送旺旺大礼包啦!糖在口中,甜在心里!


打雪仗







天公作美,送来了雪花助兴。“瑞雪兆丰年”,预示着收获之年,也带来了欢声笑语。宿舍楼前、体育场上,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这种时候怎么能少得了打雪仗、堆雪人?来来来,西体走起!


做手工







“胸中有丘壑,眉目做山河” “All what I want is that friends and family will be safe and sound", 同学们把对2021年的美好向往和殷殷期盼藏进小小的手工中,组装在拼贴诗里,作为送给自己、朋友和家人的礼物,别具一格又饱含心意。


“异域未必不风情,此处安心是吾乡。”以上,便是休dundun和海sisi在海大的元旦纪事。类似的庆元旦活动还有很多,因为每一个人都在努力让这个特殊的元旦更加精彩、更有意义。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已是过往;现在,是我们携手前行的2021,未来可期。让我们继续心手相牵,温暖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国际联合学院

(休斯顿国际学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上一条:校园安全 | 治安安全小贴士 下一条:“英语加点料”03 | 这些电影,你细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