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青春先行家 • 系列一 | 文体先行

2021-05-17  点击:[]

青春先行家


—文体先行—


从球场到赛场,以热忱为风帆

从照片到推文,一直默默工作

......

他,将青春挥洒在那四方球场上

他,将青春寄存在相机与推文上

......

他们的专长不同

但都谱写出了独特的青春宣言

......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

休斯顿国际学院

2020级电信二班 周易达

2020级机械二班 解钟淇

去领略他们的别样青春


—体育排头兵—


周易达


周易达十分注重培养自己的体育爱好——羽毛球。进入大学后,他参加了羽毛球校队,每周定时跟随校队进行训练;在周末,他按时参加羽毛球社团的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一些比赛。虽然是一名校队新人,他积极协助老师训练部分校队成员,为校羽毛球队综合实力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谈及个人在体育运动中的获得和感受,周易达最想传递给大家的是“体育精神”:无论是同学们普遍接触的“娱乐体育”,还是比赛场上所展现的残酷的“竞技体育”,其中都蕴含着“拼搏到底,超越自我”的体育魅力。体育锻炼不仅可以使我们身体健康,更可以让我们精神“保鲜”。对于周易达来说,体育是各种美好精神的载体,也是梦想和青春的载体,是羽毛球这项运动教会他坚持,赋予他自信,让他懂得努力。



对于自己在大学体育锻炼的规划,周易达表示自己会未来几年注重个人实力的提升,同时也希望能和校羽毛球队的各位队员一起为海大斩获佳绩。他也建议大家在课余时间里常锻炼,如去学校的健身房、游泳馆进行适度锻炼,或在寝室里做俯卧撑、仰卧起坐等。一方面可以提高身体素质,另一方面也可以使人心情愉悦。


—宣传排头兵—


解钟淇


在高中毕业后,为了增加宣传技能,解钟淇在假期期间报名学习了平面设计相关课程。进入大学之后,他加入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企宣部和国际新媒体中心。在制作微信推送、拍摄活动照片、剪辑视频等工作任务中,从一开始的无从下手到现在的游刃有余,他在媒体宣传的道路上付出了许多辛苦和努力。除社团活动以外,他充分运用自己在平面设计中所学知识帮助学院制作海报、设计活动背景等,每一次都能高效、高质量的完成设计。



他说,在这条道路上,他收获最多的便是细节与踏实。在制作每一篇推送时,占据大部分时间的不是整体,而是更改细小的部分,但每次细节的修改带来的都是整体质量的提升;媒体宣传工作带给他的不是亲临舞台的喧闹,而是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后内心的沉稳踏实。

针对今后宣传工作方面的规划,解钟淇希望自己能让宣传样式更符合大家口味,通过这份工作来打磨自己的性子,提升自己的细心与耐心,并与同学们共勉共进。


作品展示





从球场到赛场,以热忱为风帆

小小的羽毛球,内蕴青春希冀

简短推文,饱含心血

勤恳自律,锐意进取

潜心工作,沉稳踏实

......

这是每一位同学应有的青春模样




上一条:Congratulations to DMUers at UH | 见证TA们的毕业典礼! 下一条:【院长午餐会】听听TA们怎么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