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SEM项目第一期优秀毕业学员实务专题讲座

2019-12-30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加强“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项目与已毕业学员联系的指示,为项目在读学员与往届优秀毕业学员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项目组于12月25日组织开展第一期实务主题讲座。本期讲座邀请到项目第一期优秀毕业学员韩俊松学长主讲,全体在读学员及全校相关专业师生参加讲座。


19CB8


韩俊松学长的讲座主要从四个模块展开。一是在个人规划与发展模块中,强调规划的重要性,要注重近期与远期目标的导向作用,并勉励大家多读书,做到“心有大愿,不计风雨”;二是在学以致用模块中,结合在“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项目中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分享自身经历的重要案例与个人成就,向全体在读学员展示了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三是在个人工作心得体会中,鼓励大家要有“义工”心态,以良好的团队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最后在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在读学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韩俊松学长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15368


下一步,“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项目组将持续不定期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前来开展专题讲座,旨在为在读学员与往届优秀毕业学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传授课堂所学之外的知识,拓展其的视野。


26B6E


优秀毕业生简介


韩俊松,“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项目第一届毕业学员,现任辽宁海事局危管防污处处长,对船载危险品货物管理及海上环境污染防治等内容有深入研究。其发表的论文《固体散货运输船舶自沉事故分析与对策》曾获得中国航海学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183F9


文字编辑:余叙 韩晓峰

责任校对:Lulu老师 William

指导:Lulu老师


65B0


上一条:MSEM2020!停课不停学!
下一条:【转载】“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硕士项目(MSEM2020)开展“理论+实践”广州之行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