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国全英文授课项目现场招生说明会的通知

2019-03-08  阅读:[]

“首届法国全英文授课项目进校园巡展”将来我校举办现场招生说明会!法国高校重视人才,敞开怀抱迎接世界优秀青年,开设很多适合只说英语,不讲法语者的课程。此次法国全英文授课项目现场招生说明会涵盖专业广泛,现场咨询,现场面试,现场递交申请,机会难得!

一、报名时间

时间:2019年3月14日(周四)18:00-20:00

地点:国际联合学院ClassroomB(专业学位教育学院中海楼3楼)

二、8所法国院校简介

1/法国图卢兹大学成立于1229 年,是法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欧洲空中客车和伽利略卫星系统的信息工程研究中心,也是法国政府重点支持的实力最强8所大学的之一。图卢兹大学的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学科,例:管理学、信息和通信技术、土木工程等。

2/南特中央理工学院成立于1919年,是法国最好的工程师大学校之一。工程师排名TOP A+的学院,也是中央理工联合体成员之一。南特理工大学的主要专业为:流体力学、海洋工程;船舶作业和船舶工程、计算力学。

3/INSARouen 法国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创立于1985年,该学院所承担的教学、研究和科学文化传播的使命围绕学校三大卓越轴心——即:化学、计算机-金融数学、能源-机械——进行组织。

4/SKEMA商学院是法国最大的精英商学院之一。学校是全球少于1%同时获得EQUIS、AACSB、AMBA三大商科权威认证的顶级商学院之一,全球最早开设奢侈品与时尚管理、创业与创新、项目管理专业的高等院校之一。主要专业:国际商务专业、会展与旅游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

5/KEDGE商学院是欧洲最著名的顶尖商学院之一,拥有全法最好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多年被权威排名SMBG评为全法第一、物流&供应链排名-2016年全球第二位,仅次麻省理工学院。主要涉及专业有:国际贸易与物流、全球供应链管理、管理学。

6/EXCELIA教育集团是一所面向世界的法国一流高等教育机构,受中国教育部严格认证,创办于1988年。他的教学质量在各大领域得到一致认可,尤其是在管理,旅游,数字化教育,法语语言课程方面。

7/AD教育集团为法国规模最大的艺术院校网络,专业均为法国特色专业。艺术设计类专业:香水、珠宝、时装;文化艺术类管理专业:艺术市场管理、文化管理、奢侈品管理。

8/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00年。是一所以葡萄酒管理专业闻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院,葡萄酒与烈酒贸易法国排名第一、艺术与文化管理专业法国排名第一。主要专业方向是:国际商务管理、葡萄酒贸易与旅游、数字化营销、奢侈品市场营销。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上一条:2019韩国庆星大学国际游学项目通知
下一条:​欢迎2019级新生家长前来参加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出国交流项目专场宣讲会